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377     更新时间: 2023-03-18     文章录入: 陈净逾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遵循“唯文是举、学术至上、公平公正”的原则,2021年在本刊发表的95篇学术论文参加本次评选。经过量化评价和专家评审,现将《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按照发文顺序):

夏莹:《西方观念论的嬗变与马克思的哲学变革》(第1期)

吴益兵、廖义刚:《国家能力视角下的政府内部控制体系构建》(第1期)

刘国深、郭伟展:《试论国家治理视角下的涉台公共政策体系构建》(第1期)

孙国东:《“算法理性”的政治哲学检视》(第2期)

张艳涛、高晨:《构建面向21世纪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话语体系》(第3期)

薛军:《〈民法典〉对精神损害赔偿制度的发展》(第3期)

陈明光、靳小龙、毛蕾:《唐宋国家治理盗耕种自然资源土地资产述论》(第3期)

杨联芬:《茅盾早期创作与女性主义》(第3期)

林伯强、王喜枝、杜之利:《环境规制对中国工业能源效率的影响》(第4期)

李桂奎:《诗画融合与中国文学写人传统的形成及特质》(第6期)

 

公示期为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3月2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署名向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反映。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联系电话:0592-2182366;联系邮箱:xdxbs@xmu.edu.cn。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