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刊获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          
我刊获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499     更新时间: 2013-02-25     文章录入: 廖哲平

 

                              

我刊获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

 

    本刊于2012年10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资助额度为每年40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从2011年12月起,开展社科类重点学术期刊资助试点工作,2012年7月启动第二批学术期刊资助,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资助学术水平较高、影响较大、实力较强或者专业和地域特色突出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资助的宗旨是:通过有重点、持续性的资助,推动我国学术期刊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刊质量,扩大学术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国家社科基金的示范引导作用。该项目有严格的申报条件和遴选程序,两批共资助200种学术期刊,其中福建省共有两种学术期刊获得资助。

    我刊取得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资助,不仅解决了基本的办刊经费,而且标志着我刊已成为国家重点建设的实力强的学术期刊。这是我刊继2003年首批入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