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 作者:     转贴自:     点击数: 3603     更新时间: 2024-02-01     文章录入: 陈净逾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或“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合作机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性质恶劣,严重损害《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声誉和作者权益。在此,我刊严正声明:

一、《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s://xdxbs.xmu.edu.cn/”

二、《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唯一正式投稿网站为“https://xmds.cbpt.cnki.net/”。作者可以通过官网首页中的“作者投稿系统”进入投稿系统。

三、《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官方微信账号名称为“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官方微信号为“xdxbzsb”,账号认证主体为“厦门大学”。

四、我刊无任何分支机构,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为收稿、组稿和编辑出版

五、《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为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审稿、版面等费用。凡以快速审稿、提供审稿意见、快速发表等为由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均为非法诈骗活动。

六、请广大作者提高防范意识,认真甄别假冒网站和虚假信息,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若因虚假网站、虚假邮件、虚假信息等造成损失,我刊概不负责。

七、我刊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积极配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打击不法行为。如有作者、读者发现任何上述相关违法行为,可向我刊(邮箱xdxbs@xmu.edu.cn)或有关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