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413     更新时间: 2019-12-04     文章录入: 廖哲平

 

20191126-27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发布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评优活动结果,《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编辑部副主任陈双燕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廖哲平编辑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此次评优活动,是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阅五年来的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而举办的活动,目的在于总结经验,肯定成绩,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其中“期刊奖”分为“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三个奖项。《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再次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最高奖项),既是对我刊五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我们今后进一步提高刊物的学术质量,为繁荣发展我国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