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刊召开“2021年度重点选题”编委扩大会议          
我刊召开“2021年度重点选题”编委扩大会议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720     更新时间: 2020-10-16     文章录入: 陈净逾

 

我刊召开“2021度重点选题”编委扩大会议

10月15日,《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1度重点选题”编委扩大会议在嘉庚四号楼5楼研讨室召开。编辑部陈武元主任主持会议,编委会委员、学科代表专家学者、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武元主任向全体与会编委和专家报告了学报2020年以来的编辑工作成效详细汇报了学报今年编辑出版任务完成情况、围绕2020年度重点选题专栏建设情况、融媒体发展推广情况2021年创新工作计划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报近一年来办刊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策划好2021年选题、提高学报办刊质量、扩大期刊影响力,群策群力,献言献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专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1年编辑部选题策划、组稿约稿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我刊2021年度重点选题将会刊登在2020年第6期封三上,敬请关注,欢迎赐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