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 首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 首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106     更新时间: 2021-03-23     文章录入: 陈净逾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

首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遵循“唯文是举、学术至上、公平公正”的原则2019年在本刊发表的105篇学术论文参加本次评选。经过量化评价和专家评审,现将《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首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按照发文顺序):

吴旭莉:《大数据时代的个人信用信息保护——以个人征信制度的完善为契机》(第1期)

陈明光、何世鼎、毛蕾:《中国古代财税史的概念与史实探讨》(第2期)

李晓红、李晓昀:《从移民视角看早期好莱坞电影的文化与政治》(第2期)

童敏、许嘉祥:《深度社会工作的百年审视与本土理论体系建构》(第3期)

徐宏:《中国农村人口养老责任观念及影响因素研究——基于CGSS2015的实证分析》(第3期)

马良怀:《江南山水之美的发现与衣冠南渡的关系》(第4期)

黄其洪、卢丽娟:《马克思与赫斯思想关联的再反思》(第5期)

赵奎英:《生态语言学的产生、发源、发展与趋势》(第5期)

柳华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法律化及其落实》(第6期)

韩召颖、黄钊龙:《楔子战略的理论、历史及对中国外交的启示》(第6期)

公示期为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署名向《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反映。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联系电话:0592-2182366;联系邮箱:xdxbs@xmu.edu.cn。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