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二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第二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587     更新时间: 2022-03-13     文章录入: 陈净逾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二届

“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遵循“唯文是举、学术至上、公平公正”的原则,2020年在本刊发表的95篇学术论文参加本次评选。经过量化评价和专家评审,现将《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二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按照发文顺序):

张保生:《法学与历史学事实认定方法的比较》(第1期)

赵燕菁、宋涛:《“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逻辑——基于资本-劳动两阶段增长模型的分析》(第3期)

朱冬亮、洪利华:《“寡头”还是“乡贤”:返乡精英村治参与反思》(第3期)

杨才林:《论红军长征的早期国际传播》(第4期)

党圣元:《明代诗话的文体观念》(第4期)

林伯强、徐   斌:《研发投入、碳强度与区域二氧化碳排放》(第4期)

时延安:《互联网金融行为的规制与刑事惩罚》(第4期)

邬大光:《论我国高等教育学体系的特殊性》(第5期)

李   天:《数字人文背景下的文学研究——量化方法在中西文学研究中的比较》(第5期)

周露平:《马克思对机器观的双重诊断及其人类解放向度》(第6期)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3日至2022年3月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署名向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反映。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联系电话:0592-2182366;联系邮箱:xdxbs@xmu.edu.cn。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