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报(哲社版)编辑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报(哲社版)编辑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4     更新时间: 2022-10-28     文章录入: 陈净逾

 

1027日上午,编辑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在职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议由何丽新主任主持。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刻地总结了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对祖国的未来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会上,大家还结合编辑业务工作对二十大报告精神及其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进行了细读,确定了“中国式现代化研究”“治理现代化研究”“高质量发展研究”等论题作为2023年度学报重点选题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