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栏目”拟获奖名单公示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三届“年度优秀栏目”拟获奖名单公示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0     更新时间: 2023-04-17     文章录入: 陈净逾

 


根据《<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年度优秀论文”“年度优秀栏目”评选暂行办法》,编辑部统计了2021年在本刊刊发的34个专题栏目的论文平均影响力评价指标得分,根据排序选出5个候选栏目,由编辑部召开会议评议,无记名投票选出3个“年度优秀栏目”。现将《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年度优秀栏目”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Ø 《女性镜像与百年中国文学》专栏

杨联芬:《茅盾早期创作与女性主义》(2021年第3期)

王宇,何秀雯:《20世纪50年代文学中的“新法接生”——记录新中国生命治理的开端》(2021年第3期)

Ø 《欧美社会史研究》专栏

原祖杰周曼斯:《19世纪美国反堕胎运动的权力争夺与种族因素》(2021年第4期)

宋全成周琦:《德国2017—2018年难民庇护申请者的人口结构分析》(2021年第4期)

Ø 《教育教学研究》专栏

张应强黄捷扬:《培养大学生核心素养与深化高等教育评价改革》(2021年第6期)

陈武元王怡倩:《我国高校人才培养的痛点、短板与软肋》(2021年第6期)

 

公示期为20234月17日至20234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署名向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反映。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联系电话:0592-2182366;联系邮箱:xdxbs@xmu.edu.cn。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3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