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四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第四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 作者:     转贴自: 学报哲社版     点击数: 10     更新时间: 2024-03-17     文章录入: 廖哲平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四届

“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办法》,遵循“唯文是举、学术至上、公平公正”的原则,2022年在本刊发表的88篇学术论文参加本次评选。经过量化评价和专家评审,现将《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第四届“年度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如下(按照发文顺序):

  • 丁煜、朱火云《农村互助养老的合作生产困境与制度化路径》(第1期)

  • 林伯强:《碳中和背景下的广义节能——基于产业结构调整、低碳消费和循环经济的节能新内涵》(第2期)

  • 李立国、赵阔:《从学科交叉到交叉学科:“四新”建设的知识逻辑与实践路径》(第3期)

  • 胡芳:《马克思创建剩余价值学说的演进逻辑与历史科学的运用》(第4期)

  • 闵春雷、张伟:《论相对独立的刑事涉案财物处置程序之建构》(第4期)

  • 李德国:《制度执行中的叙事:基于功能建构的视角》(第4期)

  • 黄新华、黄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规划治理:过程、特征与机理》(第5期)

  • 吴世农、周昱成、唐国平:《绿色债券:绿色技术创新、环境绩效和公司价值》(第5期)

  • 高汉成:《春秋决狱与法律解释——以董仲舒春秋决狱案例为中心的考察》(第5期)

  • 陈军:《论中国话剧的三种主体接受及其场域关系——以百年话剧史为研究视野》(第5期)


公示期为2024年3月17日至2024年3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署名向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反映。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联系电话0592-2182366;联系邮箱:xdxbs@xmu.edu.cn。



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

2024年3月17日